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小记

在这场将近两个月的“闹剧”结束的时候

我的第一反应是:不适应

不适应突如其来的孤单感

不适应这种突然的结束

其实我想我的内心深处很清楚

That’s gonna end anyway any day soon

所以结束的时候其实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只是need some time而已


这一次其实我觉得自己是有成长的

论以前的话我会自怨自艾以及不喜欢我自己

怀疑是我的问题多余是对方的问题

但这次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

可能还变得更喜欢我自己了

我也不觉得这个事情发生完全是我的问题

毕竟他们关系的问题根本并不是我

而是他们双方


虽然很不习惯每天和我说话的这个人突然消失

ins取关,所有social media都block

但是至少最后他还是做出了选择

而这个在我看来这个是好事

我特别不喜欢别人说我是为了你好或者说什么你应该做这个选择而这个事情的开始又不是因为我

这个在我看来就是推卸责任

谁先挑起来的事情就谁去结束它

哪怕是刮骨蚀心的痛也得熬着

不过本来我也是打算那天去结束这个关系

虽然对于我这种极度缺爱的人来说很难

但我觉得还是需要的

长痛不如短痛嘛


我觉得自己并不爱他

但我很喜欢他

也喜欢他身上很多的品质

特别是诚实

不会为了让你陷进这段关系而撒谎

但在某些事情上还是懦弱的

我可以理解

因为做出选择是需要勇气的

改变也是需要勇气的

我其实有想过这个关系结束后我们俩谁会更伤心

想完以后我反而就好了

因为我知道他会比我更伤心更难过


看了好几篇KY的文章

看完后也有翻译给他分享

我也想过如果未来的某一天是我自己遇到了这个事情

那我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第一反应应该是大发脾气吧

但发完脾气后还是会冷静下来

去想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我们要不要改变

我是否可以原谅他


我觉得爱是会让我们勇敢的

这个勇敢不是说贸然的去插足

而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有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结果

可以哭,可以不憋着

但是哭完一定要站起来

找人扶着站起来也好

自己站起来也好

但是就是要站起来

看着前面

因为我相信有更好人的在等我

一定有的

And we'll love each other and you can tell that he love me from his eyes. 


昨天和Roro见面

问了她很多问题

想知道创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聊完后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跟强大的人聊天

会让你觉得你也变得强大了起来

她昨天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受益

她说和人交往不要只交和你意见一样的

多去听听别人的想法,会打破自己思想的僵局

难道你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我想也是

有的时候我们太过于在意自己的想法

反而会陷入僵局

这个想法就像是所有的关系(包括婚姻和恋爱)

总要偶尔有一些小的火花

一些新的事物

来打破平常规律的生活

总的来说就是因为我们不是机器人

所以才需要情调这种东西啊

我希望未来的生活可以

Although there’s ups and downs

We’ll still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And we’ll never change that. 

评论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