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GS

在西雅图的路程中遇到了G

如果真的要说第一印象的话那就是个很有礼貌长得很高的人吧…需要抬头才能看见…

第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其实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但我觉得我本身就很爱瞎聊天

只要对方愿意听

我就愿意讲

当天晚上约了说第二天三个人一起去逛

结果到了第二天就只剩下我和G

L说自己想去别的地方


于是我和G就简单的规划了一下行程

就上路了

先去space niddle那边看流行音乐博物馆和玻璃园

坐在sky train往下看西雅图

那天的天气很好,城市很干净,树上开始有红叶

看着这个车穿过楼就有一种我们在重庆的感觉


我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是做了什么或者说了什么让G觉得我是个特别的女生

He said “ just being lovely was all it took to win me over”,so I guess being cute is a nice thing. 

和G聊天的过程意外的愉快

不知道是因为他比我大

还是因为真的就是聊的合拍


在从流行音乐博物馆回来的车上他把手放在我身后

当下其实觉得有些尴尬

但又在想说是不是因为他太高了胳膊缩着不舒服

于是就那样放着…

在SAM的时候感觉是我们聊得最多的时候

我是个很会给自己找乐子的人

寻找油画上作者的署名

就像跟以前的人在玩捉迷藏一样

在看中国藏片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很心痛

那么多的文物都不在国内

而在海外

G说中国以前的工艺真的是令人赞叹

如果现在也可以回归本心做出那么高质量的东西

那该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啊

在这一点上我们的看法是一样的

毕竟回归本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现在的人都太浮躁了

追求效率高速

恨不得一秒登天

可是自己本身呢?除了快以外的呢?

我们本身有什么呢?有生活吗?

就像是除了工作以外我们其实还有生活

难道生活就不重要了吗


就这样聊了一路

感觉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都讲了

到最后我要去机场了

他说反正他也没事情做

就送我去吧

感谢有他给我带路不然应该会走错哈哈哈

在去的路上我问他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会决定跟对方结婚

他说更多是理性的选择吧

没有一个人可以满足你所有的点

而这个人满足了你的核心价值观

那就觉得就是她了


到后面一直聊天让我觉得和这个人很聊得来

也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有了新的考虑

结婚不应该是终点

而应该是一个新阶段的起点

既然是起点,就会有新的旅程

在旅程中就会有可能认识新的人

我无法阻止我们去认识新的人

但是不代表不可以坦诚

不代表不可以对自己的伴侣保持忠诚

爱一个人不是把他困在笼子里

而是你不需要这个笼子

也知道这个人会回来

评论
热度 ( 2 )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