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断舍离

昨天把放材料和工具的柜子收拾了一下

该丢的东西都丢掉了

房间里也重新弄了一些整理箱

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

旧的衣服捐掉

过期的化妆品丢掉


看着干净整齐的房间心情都好了不少

可能适当的断舍离对生活是件好事吧

想起Jim说我是个说放下就放下的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有点惊讶

觉得一年的时间了他还是不够懂我

做一个决定其实反复的思考

思考这个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结果


前几天做了一个测试

测出来我生日的颜色是一个薰衣草紫

测试说you have a good eye for beauty and notice thelittle things that others often missed. 

看到这个的时候心想

原来我也是一个温柔的人呀

可以看到别人看不见的美

想起在渥太华的时候

大家都说you deserve the best

阿沁给我在围裙上写的是

希望你可以嫁给爱情


现在一个人的生活反而自在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偶尔也可以当条咸鱼

Being useless is not a bad thing. 

不太期待新的人

也不太想念旧的人


已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后悔做过的决定就好了

评论 ( 1 )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