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Think again

感觉在很多时候

重新拾起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上个星期给橙子写了信

感觉就像回到从前

加拿大到美国

每周互相写信寄明信片


上周去报了法语课

学了发音,慢慢地就要学单词学语法学句子了

总不能来来回回只会一句

Voulez vous coucher avoi moi ce soir?

有人问我为什么想学法语

我说我想去法国旅游

其实可能也有一部分的我是想再见他一次

总觉得遗憾

所以难忘


分手两个多星期了

把手机里有他的照片都删了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他拿了奖金

我们喊上了店里的小伙伴们去庆祝

晚上喝了好多酒

我把大家吃的喝的都收拾好了才去洗漱睡的

结果晚上打呼噜太大声了

我完全没睡好


想起你最后说我变了

其实也挺伤人的

可能是我们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吧

和Sam聊天

小屁孩破天荒的说出人都是要先爱自己再爱别人这么有哲理的话

是啊

不爱自己,又怎么能要求别人爱你呢

我其实特别害怕别人说他活着是为了我

觉得无形的压力很大

你过得好与不好,今天顺与不顺都是因为我

如果我不够关心和体谅你

你就可以说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我

而为什么我却不理解不接受


其实我觉得挺难的

去找一个真正理解和尊重你的人

可能我真的和你认识的女生都不一样

我并不觉得自己不够温柔自己太要强

而是觉得我有的时候太有个性了

但温柔就像是细水长流

我喜欢你就对你有说不完的情话

撩不完的冲动

可是分开就是分开

就像碎了的东西即使复原也会有裂痕

而我了解我自己

分手再复合对于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I know I cant forget you at the moment

But I truly hope that you will find someone suits for you in the future

评论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