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旧时光

整理了以前的博客

发现了很多以前记录下来的小事

以前我一直没觉得自己有青春期的那些反叛

直到昨天才发现

原来青春期的自己还是有很多毛病的

可能我从小就怪他们太忙

没有时间和我在一起

而到了自己在高考压力下的那几年集中爆发

看见自己写下曾经有一天跟Yomes说

我想从七楼跳下去

是不是结束生命就可以一了百了了


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想明白生死

其实到现在可能我也没有想明白

但至少

活着就有一线生机

这世间有很多事

但是只要不是生离死别

那就是小事


经常提醒自己这一点

觉得其实未来不是只有一种可能的

如果不喜欢这一份工作可以换

如果不喜欢这一个人也可以换

如果不想结婚就谈一辈子的恋爱

如果不想要小孩就不要


看回以前的博客其实觉得真好啊

什么都体验过了

而文字记录下了当时的心情

就像考古一样

只不过是自己了解自己

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

评论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