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在路上 II

告别纸醉金迷的Las Vegas

下一站来到了Seattle

一下飞机看到的是山上开始变红的枫叶🍁

瞬间觉得很亲切

就像是回到加拿大一样

西雅图靠海,以前我总是嫌弃太平洋的海边

觉得没有大西洋的海那么漂亮

但西雅图的海边就像是哈法一样的干净

在海边走走看到的是对面岛上的红叶

瞬间觉得烦恼都是过眼云烟

想想可能大海真的有那样的魔力吧


到西雅图的第一天Sam开车从温哥华过来找我

当下觉得真的很感动

有这么一个朋友,愿意专程来看你

两个人换了三间餐厅去吃饭喝酒

对于好久没有drinking buddy的我来说真的太开心了

拍了张合影发朋友圈

好多人问说是不是男主角

其实我想说我们六个人里是不会有情侣的

都是一家人了,又怎么可能有情侣呢?


一个人走去坐摩天轮

恐高症患者其实很紧张

但是一直告诉自己说不要怕不要慌

最后下来觉得有点晕摩天轮,想想都好笑

然后去水族馆的时候想到他的鱼缸

里面有一条Dory,好像也有Nemo吧


其实我也有想过说一个人的旅程会不会闷

真正旅行的时候才发现我有足够的energy让自己快乐

也有足够的想象力去给自己在无聊的旅程中寻找快乐

然后发现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

不是每一个人

都有让自己变得快乐的能力的


再后来在青旅遇见德国小哥们

一起出游的过程觉得也是这趟旅程有趣的地方

19岁的小男生真的好嫩哦

但也有着德国人的固执?明明坐地铁去不了还硬要去

但是也感谢有他陪伴和介绍

去了一趟飞行博物馆

看到了飞虎队的飞机,空军一号…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美国做的比我们好

波音公司的故事其实也是很典型的美国梦

但是在文化的传承上,他们保留着波音公司的第一间场,告诉后人这个梦是怎么开始的

美术馆里也是,有着各个国家不同时期的画作和艺术品。看到那些书法和瓷器,就想到现在的人都不愿意停下来感受一下那些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

How sad it is

感觉大家只是追求外在的光鲜亮丽

而忘记了内在的东西

就像他们说现在这个年代谁还写信,谁还写明信片


可是我觉得文字记录下的东西可以一直留着

留给后代去看

留给未来的自己去看

因为当下的心境只有当下的感受才是最强烈的


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天是跟德国大哥一起去探索的

一路上可以与合拍的人一起畅谈交流

是最值得开心的了

从艺术品聊到生活

听听别人对生活的感受

从中发现自己缺少什么,要做什么

已经变成我旅行中自我修行的一部分了吧

虽然最后他说的话也着实吓我一跳

就当作自己的魅力还是有人欣赏好了哈哈

评论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