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记的洋山芋条

新浪微博@M小姐是洋山芋条

公路之歌

一直往南方开

一直往南方开


在加拿大的时候第一次听痛仰的歌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这次看乐队的夏天他们在台上把所有我爱的歌都唱了一遍

听着高虎用慵懒的声音去唱公路之歌的时候突然觉得梦想好像离我不太远


前几天发小从北京来广州出差

两个人珍惜着每一分钟聊着各自的生活

我觉得自己无法做到像她一样做空中飞人忙碌的工作

但同时我觉得现在的生活也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其实生活给我们的选择都是一样的

每一样东西都是明码标价的

想要自由,可能就会放下工作

想要财富,可能就会失去生活

这世上本就没有两全其美


就像我总认为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

他们也在羡慕着你

我还没有想好未来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其实我想即使我是一个人也没关系

不需要有谁来给我压力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分手后觉得一身轻松

一开始其实觉得有些担心

怕分开对他的打击会太大

后面在听到那句“和我在一起可以少奋斗好多年”后

才发现原来我身上背负着他压给我的那些东西很久了

我一直不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

不是说我觉得金钱不重要

只是不那么重要吧

回头看看发现我们其实根本就不合适


今夜的星光分外明亮

我想着远方想着心上姑娘

回头路已是那么漫长

一直往南方开...

评论

© M记的洋山芋条 | Powered by LOFTER